#01ansleep's Taiwan Shampoo

台湾式洗髮乃ansleep

榮幸蟬聯日本旅遊雜誌評比【來台必定體驗之行程】,並獲得回客率與指定店第一名的稱號,札實台 灣傳統洗髮技術,結合日本道地服務精神,並全程使用自家品牌的洗護產品,從香氛到功效依照顧 客需求,選擇適當產品,更有多項不同療程可體驗,一解您平日壓力所造成的頭皮緊繃,並在洗後 護理您的秀髮,不論男女老少都大受歡迎的舒壓洗髮療程。

#02Advantages of Taiwanese Shampoo

台灣式洗髮的優點

坐著洗髮可以減輕脖子的負擔外,在洗髮前『梳髮按摩』可以增加頭皮血液循,簡易清潔降低頭皮 負擔,而肩頸按摩,可以確實改善疲勞恢復精神。兩段式的洗髮再加上頭皮清淨器的洗淨,可以確 實將頭皮汙垢徹底清潔。

用五種代表台灣的氣味與特徵,引領您進入福爾摩沙

ansleep 創立於昭和 39 年(1964 年),來台發 展已逾 20 年頭,見證許多台灣的改變,也感 受到這 塊土地對美追求的極致。 「愛護美髮師雙手」,是自創品牌的初衷。 以天然素材為主原料,考量台 灣氣候水質, 結合在地香氛,集結台日美髮師意見,由敝 社社⻑佐伯氏監修,專業美髮知識結合 台日 職人精神,共同打造代表台灣的美髮產品。 因身處台灣,用日本人的視角,一起見證『 Made in Taiwan』的驕傲。

#03Easy Trial Course

快來體驗 ansleep 的台灣式洗髮

附有頭皮 SPA 的台灣式洗髮, 共 4 種療程供選擇,詳細的項目與 預約可利用以下方法諮詢。

PAGE TOP